1+1手工婚紗工作室--我的夢幻白紗首選

 

已經晉升為身為人妻了^^

現在人家叫我王太太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我是人妻的事實還是不可抹滅的事實啊

(阿昀這兩天總是說她娶到的不是人妻而是北七這點我很不平衡啊)

 

……

 

在確定婚期之後我們首要任務就是找婚紗

說到婚紗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穿上美美的手工白紗嫁給帥帥的白馬王子

儘管最後我穿到了美美的婚紗但卻不是嫁給帥帥的王子是有點蟀蟀的阿昀

 

那時候我們在網路上有稍微GOOGLE一下

近年來還蠻流行CX WEDDIGN手工婚紗

這幾年頗多名人的婚紗都是用他們的手工婚紗

像那時候驚豔眾人的徐若瑄就是用他們的婚紗

 

手工婚紗 推薦

 

白紗有多美麗我也不用提了看我們的女神身上的白紗就能一目了然

但是這麼有名的手工婚紗價格一定不斐

我請教了GOOGLE大神單租的價格居然從一萬五起跳購買價少說也要好幾十萬(...)

有人說CXWEDDING是有錢人才踏得進去的店XD

 

手工婚紗 推薦

 

左上那一件范范也穿過呢

SEE~~~本來就很有氣質的范范看起來更有魅力了>_<

連我都被KO

手工婚紗 推薦 

 

他們的白紗真的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華麗但又不失高貴我完全心動啊啊啊啊啊

但是那個價格是要我們怎麼花的下手.........忍痛棄

 

 

再來也是很有名氣的手工婚紗店--whXXe

他們的手工婚紗在台北的名氣很高

在台北說到租手工婚紗大部分的人應該會直接想到他們

他們的價格雖然沒有CX這麼霸氣但也沒有這麼親民啦

頂級手工白紗單租的價位28,000起跳質感不錯也得到很多好評

啊我前面就一直在說他們的名氣不小所以去之前真的要預約

我之前陪我朋友去 沒有預約就真的完全不給試OTZ

  

但其實我跟阿昀沒有這麼心動他們家的婚紗

雖然她的白紗禮服也很漂亮有小小touCX到我

但是我們相信還是有品質很好但是價錢也很便宜的手工婚紗店

沒辦法我們兩個都是金牛座的一定要再三比較XD

 

最後我們不斷的GOOGLEGOOGLEGOOGLE 終於讓我們挖到寶了

 

在西門町的--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剛開始覺得西門町怎麼會有婚紗工作室,

更打動我們心是質感~~~

1+1的白紗比一般的手工婚紗店便宜了23000左右

 

我跟阿昀一直在追求「俗又大碗」的境界

但儘管我們再三比較卻也常常踢到鐵板

便宜沒好貨這種事我們也經歷N

當初看到1+1的價格這麼便宜雖然心動但也很怕質感差

1+1手工婚紗好像是開不久的工作室所以能得到的資訊沒有很多

但我還是多多少少看的到有新人在推薦他的品質

 

 

於是.......我們行動了!

 

剛開始我們到西門町的時候真的找不到= =

(那時候等電梯等的有點久我建議阿昀走樓梯還被白眼)

 

登登出電梯往左看就看的到1+1手工婚紗

看起來小小的有一個穿著白紗的Model在迎接我們

 

 

1+1很像一個家這是我進去的一個感想

就是小小的然後什麼東西都很齊全

 

這是他們的一部分白紗和禮服

(我們那時候問他們可不可以拍照她很乾脆的跟我說可以啊XD)

 

 

他們的白紗說真的很美而且款式很齊全

我能提前知道租婚紗問題與價位, 

也是看過很多新娘子在veryWed的分享

他們家的婚紗我覺得跟很多大牌子的手工婚紗店不相上下

相同的品質卻有更便宜的價格為什麼不選勒?

 

基本上我們試完1+1手工婚紗就已經決定要用他們的白紗了>_<

那時候很多朋友問我為啥不多試幾家再做決定

因為我真的很愛1+1他們家的白紗嘛XD 而且價格又便宜

認真覺得可以多結幾次婚多試幾次白紗(被阿昀怒瞪)

我是個很在意白紗品質的新娘

因為我是個急性子,所以我也看過很多間了

雖然WEDDINGDAY上沒有小花的分享文,

但現場看到,真的質感非常棒

 

如果我們能夠提早瞭解訂做的時間需要多久

我們可能就會選擇在1+1手工婚紗它們家訂製一件自己的白紗

 

 

 

INFORMATION

http://story11.tw

2371-2226

 

 

arrow
arrow

    夾克先生線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